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梅姬颱風陸上警報解除 縣府全力投入修復清潔
  • 發布日期:105-09-28

梅姬颱風陸上警報解除 縣府全力投入修復清潔台灣已於今日上午脫離梅姬颱風暴風圈,根據災害應變中心統計,各鄉鎮市累積撤離800人(尖石鄉431人、五峰鄉345人、橫山鄉24人),目前均已返家,共有7093戶停電(以上統計資料截至今日下午4時30分止)。道路部分,尖石鄉120線、竹60線、竹60之1線、竹67鄉道等坍塌處均已全數搶通,而122線28.5K處也已於晚間7時許單向通車。邱縣長指示縣府全力投入災後修復與清潔,期盼盡速完成,讓民眾恢復正常生活。

新竹縣災害應變中心也在今日8時降為三級開設,雖然目前外面並無太大風雨,提醒民眾外出時注意安全,隨時留意天氣動態。

(照片為122線28.5K處單向通車情形。及秀巒往田埔道路30.5K路樹倒塌,人員正在清運中)

資料來源:消防局、工務處
撰稿人:蔡宜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