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逆子亮槍 心碎母報警逮毒蟲兒
  • 發布日期:105-09-24

逆子亮槍 心碎母報警逮毒蟲兒
竹東分局寶山分駐所昨(9/23)日接到一名母親報案,表示被兒子持槍恐嚇。員警接獲報案後不敢大意,隨即會同偵查隊前往嫌犯家中攻堅,於嫌犯家中起出一把改造手槍及安非他命17.5公克,全案目前依違反槍砲彈藥條例及毒品案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家住新竹縣寶山鄉的徐姓男子,有多項毒品前科,進出勒戒所多次卻未改吸食毒品的惡習。平日裡遊手好閒,生活全靠家人接濟,常於吸食毒品後精神恍惚而做出脫序行為,讓家人相當頭痛。昨(23)日上午,徐男又於吸食毒品後與母親起衝突,徐男竟拿出改造手槍作勢朝母親頭上打去。其母痛心之餘決定報警,希望兒子這次在獄中能好好反省。
 
因徐男持有改造手槍,寶山分駐所員警接獲報案後不敢大意,會同竹東分局偵查隊,全副武裝前往徐男家中準備攻堅。攻堅過程中徐男躲藏到家中水塔旁,試圖躲避警方的查緝。最後仍被警方在房內找到改造手槍一把、子彈6發及安非他命17.5公克。
 
竹東分局分局長鍾承志表示,毒品造成家庭破碎的新聞時有所聞,警方一定會加強掃蕩毒品及槍枝,共同維護社會秩序,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共創更美好的社會。
 
新聞資料提供單位:竹東分局
電話:03-595-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