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國勝國際同濟會社福捐助拋磚引玉 9/25交接傳承同濟精神
  • 發布日期:105-09-23

國勝國際同濟會社福捐助拋磚引玉 9/25交接傳承同濟精神 「國勝國際同濟會」於9月25日上午十時,假竹北市金銀島主題餐廳,舉辦第十五屆、十六屆會長交接暨社福金捐贈典禮。「國勝國際同濟會」由創會長衛清源先生發起,成立於民國90年11月13日。本屆(第十六屆)接棒的是戴家鴻會長,戴會長特別感謝於民國99年時由前會長巫營光先生引薦入會。縣政府縣長室秘書衛政富代表縣長邱鏡淳到場祝賀。

國際同濟會宗旨以重視人性和心靈之需要,勝於物質生活之追求。勵行「非以役人、乃役於人」之古訓建立人類彼此友好關係。提倡高尚社交,獎勵勤勉正常事業,提高專業水準。效法古今完人,恪守箴言,發展人人成爲更機智,勤奮進取和有利於社會之公民。發揚同濟精神,建立永恆友誼,奉獻利他之服務,建立良好美喜之社會。協力促進並維護善良之社會輿論及高尚之理想,伸張公平、正義、愛國心及善良意志。
 
基於以上信條,第十六屆新任戴家鴻會長也將秉持歷任會長打下的同濟精神,今日接下國勝同濟會會長一職,也不敢怠慢,將勇敢向前邁進,傳承永續經營理念,爲更多人服務,希望各位先進長官能多多指導。新任戴家鴻會長心存歡喜心、結好緣、做好事的信念,以「明家不動產有限公司」企業服務大眾。公司成立至今始終如一的信念…服務鄉親,「甘願做、歡喜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秉持一步一腳印的精神,努力幫助需要協助的人與團體。
 
「國勝國際同濟會」9月25日的交接典禮,新任戴家鴻會長將社福金捐助兩個單位,並邀請單位代表出席盛會。「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由新竹分事務所顏鴻吉主任出席、「竹北義勇消防分隊」由分隊長吳泰和先生代表受贈。戴會長表示:人生當以服務爲目的,「成功」不是我們要贏過多少人,而是我們幫過多少人。戴會長以這樣的觀念分享給與會的嘉賓,大家共勉之。「國勝國際同濟會」希望發揚拋磚引玉的精神,讓更多企業主能共襄盛舉,傳達大愛精神促進幸福社會發展。期盼同心協力、同舟共濟建立更強大的同濟精神,長長久久,永續經營。
 
【公關媒體聯絡】
戴家鴻 會 長 聯絡電話:0932-114905
張明德 祕書長 聯絡電話:0911-001689
 
【國勝國際同濟會】
會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85號
服務電話:03-658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