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峨眉湖畔熊麻吉公益路跑 提撥經費助清寒學童
  • 發布日期:105-09-23

峨眉湖畔熊麻吉公益路跑 提撥經費助清寒學童

由國際獅子會300 G1區所主辦的「2016第1屆熊麻吉全國公益路跑」9/25日於峨眉湖畔周邊登場,在縣長邱鏡淳、議長張鎮榮、300G1區總監許敏益等人號召下,吸引許多想運動又想做公益的民眾參加,而完賽後總收入,扣除總支出結餘款,將提撥30%協助清寒學童。邱縣長、峨眉鄉長江寧增到場為選手鳴槍助勢。 
邱縣長與張議長皆感謝大會工作人員的辛勞,更感謝選手的支持,藉由活動更可宣導反毒、反飆車、反霸凌,讓活動更具意義。而縣府打造台三線浪漫大道,國際獅子會300 G1區率先以公益路跑方式支持;尤其是大會主席何祥銨更捐贈5000公斤白米給鄉內弱勢族群。另外參加路跑的人,就擁有可愛的「熊麻吉」和帥氣紀念衫,這個全國性的路跑活動,比賽項目分21公里半程馬拉松組、11公里路跑組,還有5公里的健康組。 
包括縣政府綜發處處長陳冠義、竹北市民代表會主席林啟賢、峨眉鄉農會總幹事郭素玉等皆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此次活動也感謝承辦單位;國際獅子會300G1區公益路跑委員會、太和工房等單位,及各贊助5萬元關懷弱勢團體,還有500箱礦泉水5000包面膜等相關用品贊助公益路跑活動的莎菲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策略無限Stranity、果果 智慧社區。
新聞資料來源: 國際獅子會300 G1區
聯絡人:總幹事黃龍生

新聞資料彙整:楊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