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新埔鎮辦大活動一定要力挺 志工團體11人獲表揚
  • 發布日期:105-08-30

新埔鎮辦大活動一定要力挺 志工團體11人獲表揚「新埔鎮辦大活動一定要力挺」!「2016義起愛運動-勇士路跑」於8月13日下午4點半在新埔鎮藝文廣場辦理,今年的勇士路跑吸引超過萬人參加,縣政府、鎮公所號召超過500名志工參與,邱縣長30日在縣政府頒發感謝狀给11個志工團體,感謝他們不分你我的付出和分享的情懷。
當日的勇士路跑活動,分成3K、11K、21K,在13日下午開跑,活動當日5000名跑者報名參賽,實際參與者超過10000人次,長長人龍從新埔鎮中正路與廣和宮交會口,沿著竹118線一半車道上宛如一條人龍、蔚為壯觀。
路跑活動也吸引超過500位志工熱情參與,不止是新埔當地的志工團體,也有許多自願參加志工協助活動進行,還有朋友結伴參加和全家人一起參加志工活動,更有遠從中南部的朋友特地北上擔任活動志工,新埔鎮公所志工隊、新竹縣警察局新埔義警分隊表示,這是新埔鎮的大事,尤其義民廟的總廟就在新埔,能夠藉此服務選手、為家鄉盡力,一定要力挺到底。
在路跑活動前,以音樂和舞者帶動現場氣氛的蕯克斯風樂團成員表示,看到大家都熱情參與,他們的暖場特別有勁。除了新埔在地團體外,竹北義消也出動35台摩托車,擔任選手的機動維護工作,讓選手能在安全環境下,享受運動的樂趣。
獲頒感謝狀團體是;新埔鎮上寮里(補給站志工團體)、新竹縣新埔鎮青年志工協會(補給站及機巡志工團體)、新埔鎮公所志工隊  (補給站志工團體)(7人來受獎)、新竹縣警察志工協會(補給站志工團體)、救國團新埔鎮團委會(補給站志工團體)、新竹縣警察局新埔義警中隊(交管志工團體)、新竹縣消防局竹北義消分隊 (機巡及救護志工團體)、春風薩克斯風樂團 (贊助表演團體)、安石鋼管股份有限公司(贊助補給站企業)、聯茂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補給站企業)、思茶(贊助交管人員飲品在地店家)。
新聞料資料來源:縣政府教育處體育保健科
聯絡電話: 5518101轉2865
新聞撰稿人:陳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