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開學新氣象 竹東警察溫馨護童安全上學
  • 發布日期:105-08-29

     經過兩個月的暑假,8月29日是新學年開學第一天,為確保學童上、下課安全以及維護校園週遭交通順暢,竹東分局各所的員警到轄內的國中、小護送學童上學。竹東分局鍾承志分局長也親自到竹東國小周邊路口關心及維護學童上下學路線的安全。
     29日是各級學校的學生們回到學校的日子,雖然捨不得暑假的結束,但孩子們在上學途中依然朝氣蓬勃,與路邊疏導交通的員警問好,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活力。為了學生的校園安全,竹東分局也在不增加現行警力負荷下,加強各級學校周邊地區治安與交通死角巡邏,並針對轄區各學校校園安全防護情況,強化校園聯繫,不讓歹徒有機可乘。
   竹東分局分局長鍾承志表示,孩子們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為了讓學童都能在安全的校園裡快樂學習、安心成長,警察一定會加強周邊治安的維護,以及協助交通安全的疏導,務必確保所轄學童上、下課的安全,確保學童父母能夠安心、放心。此外,鍾分局長也提醒民眾若在校園周圍遭遇或目睹緊急情況,請即撥打110報案專線,警方一定會及時協助與配合,希望一同打造安全、溫馨的社會,讓學童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
 
竹東分局巡官趙莉容(03-5956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