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湖口觀光活動街頭藝人嘉年華 8/6-7老街登場
  • 發布日期:105-07-29

湖口觀光活動街頭藝人嘉年華 8/6-7老街登場第2屆「湖口鄉觀光活動街頭藝人嘉年華」將在8/6-7日於湖口老街登場,湖口鄉20個村全體總動員,邀請26組街頭藝人參加,屆時將以踩街,搭配鄉內各觀光景點及農特產品展售等方式熱鬧慶祝。7/29日湖口鄉公所在6樓舉辦記者說明會,邀請森巴女郎熱舞,預告節目將有多精彩,鄉長林志華歡迎全國遊客到湖口休閒度假。
 
林鄉長表示,活動更禮聘國外表演團體,與國內知名街頭藝人同台競技表演,包括享譽國際的巴西嘉年華、奇幻特技冒險劇場、俄羅斯馬戲競技團、水晶球達人、變臉大師、缺席小丑舞團等26個表演團體,精彩節目內容,絕無冷場,將百年老街形塑成藝術文創殿堂。此外,林鄉長與湖口鄉代表會主席巫光生將以魔術師之姿,與現場來賓共同開幕。
 
活動除了以街頭表演為主軸外,更配合暑假特別規劃兒童氣墊式溜滑梯---滑道飛翔障礙賽,滿足兒童好奇愛探索的天性,並且免費提供親子DIY材料,還有童玩園遊會,及老少皆宜的人形拍照立牌,保證讓遊客玩得盡興而歸。
 
林鄉長表示,湖口鄉還有許多觀光景點,休閒步道、觀光工廠、湖新道路的茶園風光、客家文化生活廣場、八德段客家步道公園等等,為地方帶來商機與人潮。尤其是湖口老街,融合巴洛克式建築與客家人文風情及在地美食,向來就是民眾周休二日的最佳選擇。
 
新聞資料提供單位:湖口鄉公所
電話:03-599-3911(6線)
新聞資料彙整:楊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