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慣賊狹路相逢巧遇警 橫山警眼尖攔查偵破
  • 發布日期:105-07-25

    前科累累的竊嫌陳OO於105年7月21日凌晨1時在橫山鄉豐鄉村人煙稀少的住戶犯案,利用屋主深夜熟睡之際,俟機破壞了門窗潛入屋內行竊,將屋主停放門口外的機車騎走,屋主早上起來準備出門上班時才發現家中遭竊,並向所轄橫山派出所報案。7月於22日凌晨1時許,竊嫌又想故技重施,騎著偷來的機車330-L**時,穿著雨衣到處在找尋犯案目標,就在經過橫山鄉豐田村油羅河堤道路上巧遇了內灣派出所線上巡邏的員警,由於該路段無路燈,適值深夜,所幸許相松眼尖,發現該部重機車是先前通報協尋的失竊車輛,旋即調頭前往攔查,迅速將該名陳姓男子攔停逮捕。
      橫山分局長張益禎對同仁勤務落實主動盤查偵破竊盜案表達嘉勉之意,並表示防竊工作是警察工作最重要的項目之一,亦表示警方日後仍會持續打擊不法,全力維護轄區社會治安。
 
 
發稿單位:內灣派出所 
聯 絡 人:巡佐馮文道
聯絡電話:03-5849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