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第二梯次手感歷史暑期親子體驗工坊7月25日起開始報名
  • 發布日期:105-07-22

第二梯次手感歷史暑期親子體驗工坊7月25日開始報名。想知道如何運用五感認識歷史嗎?今年夏天,與孩子一同體驗,透過雙手,啟動全身的感官,發揮想像力,走進歷史故事的場景,認識這片土地上發生的人、事、物。歡迎大手牽小手同遊縣史館,和我們一起看展覽,一起動動手,運用五感與創意,探索新竹的過去與現在。【線上報名網址http://goo.gl/CbhscY,活動洽詢:03-5875161陳小姐或周小姐或查詢本局網站】。

為迎接暑假的到來,新竹縣政府文化局縣史館特別規劃了【手感歷史親子體驗工坊】活動,活動內容包括縣史館導覽、體驗手作與故事創作活動等,將以輕鬆有趣的方式,帶領孩子們運用「視、聽、觸、嗅、味」五感體驗,在展場中穿梭古今,除了聽故事,還有更多精采有趣的內容等您來探索。活動訂於8/6、8/7、8/13、8/14每週六、日於新竹縣政府文化局縣史館辦理,共計8場,7月25日起開放線上預約報名,名額有限,歡迎國小二至四年級的學童與家長報名參加,一起踏出探索新竹歷史文化的第一步。

新聞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史料文獻科 范巧玲/03-55102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