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一起來說故事 7位攝影師80件人事紀事等您來品味
  • 發布日期:105-07-22

一起來說故事 7位攝影師80件人事紀事等您來品味還記得2013新竹縣主辦的台灣颩燈會?2015台灣國際客家文化嘉年華?看過最道地的新埔鎮宮廟建築紀事?注意到深植各個角落的人文風情?建議您炎炎夏日帶著一家大小參觀正在展覽的「新竹縣人文紀事攝影七人展」,總共80多件作品,邀大家一起來說發生在你我周遭的故事。
新竹縣人文紀事攝影七人展,即日起至8月7日在文化局美術館A3-A4展覽室展出,眭正國、楊金標、梁朝安、邱信傑、范振康、張宏君、丁心怡等7位攝影大師用最細膩的鏡頭,紀錄了竹縣的好山、好水、好文化,展出內容不乏擅長沙龍、寫實,以及商業和創作攝影,所以都各自擁有不同的技巧和性格,舉凡觀念、視角、構圖和色調皆大異其趣,更將你我曾經參與的大型活動,用鏡頭紀錄了最精彩的一頁,例如2013台灣燈會、客家文化嘉年華、翁倩玉演唱會….等大型活動,還有關西鎮仙草開花的紫色驚艷、新埔鎮最道地的宮廟建築紀事、貓與主人的全系列互動、老理髮師的風華歲月、婚紗攝影名師送給有情人的永恆鑽戒、高齡化社會下的瑪麗亞時代.,一禎禎看似平凡且尋常的夢,在攝影師自身獨有的觀感,透過攝影技術記錄當下,觸動您的心絃。
本身是新埔人的張宏君,對於當地的三街六巷九宗祠,有難以言喻的美感,他希望用鏡頭留下最美的一刻,當下的感觸是他按下快門的直接反應。每每穿梭在新竹縣大型活動會場的梁朝安表示,活動中美好的呈現就是他捕捉的目標,希望為這個地方紀錄永恆,剎那見永恆,一輩子不會忘。
7位展出者還特別邀請知名的葉日裁老師參展,讓故事更回甘,歡迎民眾到新竹縣美術館一起尋寶、一起驚嘆。每個星期假日,攝影師們會在場導覽,一起來說故事---發生在你我生活周遭的故事。

新聞資料來源:縣政府文化局展覽藝術科
聯絡人:科長 鄧玉鳳 電話:5510201轉800
新聞撰稿人:陳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