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105年縣長盃導引養生運動功法錦標賽 銀髮族樂活健康趣
  • 發布日期:105-06-25

105年縣長盃導引養生運動功法錦標賽 銀髮族樂活健康趣為促進及推動本縣銀髮運動之蓬勃發展,帶動新竹縣民參與運動之風氣與習慣,今(6/25)日由新竹縣體育會導引養生運動委員會所舉辦的「105年新竹縣縣長盃導引養生運動功法錦標賽」在芎林國中體育館熱鬧登場,共有9隊約600人參加,提倡全民運動的縣長邱鏡淳也特別到場為年長者們加油打氣,期許大家多多運動、身體健康、遠離煩惱。

養生運動委員會宣導健康樂活休閒之內涵,引導民眾自我健康管理,讓銀髮族活樂活健康,有效降低健保支出。在辦理導引養生運動功法錦標賽時,也導入精心設計的闖關遊戲提高各社區運動社團的參與性,有的阿公阿嬤也帶著孫子、孫女到場同樂,藉此達到樂在運動、活得健康的理念,實現「人人愛運動、處處能運動、時時可運動」之目標。

縣府教育處副處長李國祿、縣議會陳副議長秘書余勝炫、議員張志弘、林立委祕書林政宏、芎林鄉公所秘書彭友明、代表范振乾、楊秋賢、鄭昱芸、彭信康等各界貴賓也都到場共襄盛舉,大力支持銀髮族運動,提供年長者舒適的休閒環境,打造樂宜居的亮麗竹縣。

新聞資料來源:新竹縣體育會導引養生運動委員會 姜義浪/03-5924247 
撰稿人:陳長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