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邱縣長視查婦幼館旁新設公園規劃國際環境教育園區
  • 發布日期:105-06-08

邱縣長視查婦幼館旁新設公園規劃國際環境教育園區竹北市縣政二路婦幼館旁的空氣品質淨化區規劃新設公園設置國際環境教育園,縣長邱鏡淳今(8)日前往視查,並聽取規劃內容,他叮嚀凸顯綠能、在地元素,結合婦幼館功能,發揮整體環境效益,讓親子來到這裡玩上一整天,寓教於樂,知性歡愉。

環保局黃士漢局長說明鄰縣政二路與中山高及婦幼館間約4公頃面積,公園整地完成,規劃設置國際環境教育園區,邀請居民意見表達,共同參與,目前初步雛型將設置佔地700坪的環境教育館,週邊有景觀亭、植栽及步道等,環境教育館以綠能及資源利用為主體,讓民眾多一處休憩又具教育性質的場所。

此工程經費約1千萬元,由中央及縣府約各半比例負擔,工程進度達24.39%,超過預定20.7%,邱縣長指示環保局掌握工程進度,並浮現在地元素風華,延伸婦幼館意像,未來舉辦親子活動,賦予多元功能。

新聞聯絡人:環保局蕭宏杰
      電話:│5519345轉5200
   新聞撰稿:新聞科 張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