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副議長陳見賢:籲查緝毒品控制山老鼠 縣府:加強校園宣導
  • 發布日期:105-05-30

副議長陳見賢:籲查緝毒品控制山老鼠 縣府:加強校園宣導副議長陳見賢5/30日在縣政總質詢時表示,不法份子常用毒品控制原鄉山老鼠,盗伐林木,危害社會治安,建請縣府正視。警察局除表示加強查緝工作外;教育處也將不定期舉行校園防治毒品宣導,以避免毒品入侵校園,危害學子身心健康。
 
陳副議長表示,在原鄉地區,有歹徒利用安非他命、K他命等毒品,控制山老鼠為其賣命,這是非常嚴重的事情,縣府應加強查察工作與校園宣導工作。
 
陳副議長也關心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設置案,他說,中醫大來,可繁榮地方並帶動產業發展,鄉親看病也會非常方便,但對民眾的疑慮與擔憂,建請縣府多召開幾次公聽會釋疑。邱縣長對於民眾所質疑的水資源、交通、噪音等問題,縣府會加強溝通協調,希望藉由良性互動以解決問題。
 
陳副議長並關心多項議題,包括建議縣府,在高鐵站附近多設機車停車格,以方便搭乘民眾。還有溪北30多萬人口,卻沒有一處生命紀念園區,籲請縣府覓地興建。陳副議長也關心國民運動中心的進度。工務處長羅昌傑表示,已在5月初發包,目前進度掌控中。
 
新聞資料提供單位:新竹縣政府教育處、工務處、交通旅遊處、警察局
電話:03-5518101*2850、5511-153
新聞資料彙整與撰稿:楊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