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第二屆全國原住民族語單詞競賽」即將登場 徐副縣長授旗
  • 發布日期:105-05-26

「第二屆全國原住民族語單詞競賽」即將登場  徐副縣長授旗       「第二屆全國原住民族語單詞競賽」全國決賽,訂5月28、29日兩天在輔仁大學舉辦,新竹縣共有新樂國小、五峰國小、自強國中、竹東國中及五峰國中參賽,副縣長徐柑妹5月25日在新竹縣教育研究發展暨網路中心授旗,勉勵選手們能夠突破重圍,爭取最好的成績,為竹縣、為自已族群爭光!
        為爭取佳績,縣府委託桃山國民小學統籌辦理5隊代表隊之培訓,邀請教學經驗豐富之族語教師,以多元、活潑的教學模式將族語文化傳授予原住民族之年輕子弟,透過訓練不僅讓學生可以在遊戲競賽中「認識」及「熟背」族語單詞,藉所累績之族語單詞量,進而強化族語「聽、說、讀、寫」之能力,同時引發學習族語之興趣並強化自我族群之認同感。#


新聞聯絡人:原住民族行政處   風薇萍
聯絡電話:5518101轉 5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