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竹縣37好手參加105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 邱縣長授旗贈加菜金
  • 發布日期:105-05-26

竹縣37好手參加105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  邱縣長授旗贈加菜金     105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訂於5月26日~29日在苗栗登場,新竹縣代表隊共有37位選手、37位隊職員參加。縣長邱鏡淳26日早上,在縣府一樓大廳授旗並致贈加菜金,他除了提醒注意安全之外,也鼓舞選手們要展現實力、爭取最好的成績,新竹縣體育會理事長同時也是副議長陳見賢,也贈送禮物和加菜金,鼓勵選手全力以赴,為新竹縣爭光!
     教育處表示 ,新竹縣選手競賽項目包括田徑(肢障、視障、聽障)、游泳(肢障、智障)、桌球(肢障、智障、聽障)、羽球(肢障)、射擊(肢障)、保齡球(肢障、視障、聽障)、滾球(特奧競賽項目)。除了競賽之外,也有聯誼性活動。
 
 
新聞稿提供:教育處體健科  蔡老師 5518101 轉5808
新聞科聯絡人:范瑞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