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阻扼詐騙集團有功 邱縣長表揚竹北地政事務所2名員工
  • 發布日期:105-05-24

阻扼詐騙集團有功 邱縣長表揚竹北地政事務所2名員工新竹縣竹北地政事務所日前發生一名林姓人士偽造證件,計畫移轉他人土地至自己名下,結果遭二名員工識破事件,縣長邱鏡淳24日與縣政府地政處長鄭福生頒發表揚狀嘉許這2位機警的員工,邱縣長也請各地政所小心謹慎,為鄉親的財產嚴格把關。
人在家中坐,土地卻差點被人移轉,變成他人名下的財產,湖口鄉籍縣議員甄克堅日前在議會中,陳述上述事件,並準備紅包請邱縣長、地政處長鄭福生轉贈給竹北地政事務所的員工。邱縣長今天也特別頒獎表揚二名員工,鼓勵他們繼續為鄉親的橏益把關。
縣議員甄克堅說,稍一不慎,民眾的土地就不見了,損失就大得驚人了,真讓歹徒得逞了,政府可能就要付上大筆國家賠償金,更何況極可能被移轉的土地價值不匪。甄克堅議員也要求縣府要加強所屬公務人員,對上門洽辦變更私人證件者的身分查核機制,另方面也主張獎勵機警,積極在正常法律程序外,主動通知當事人的竹北地政事務所員工。
新聞資料來源:縣議員甄克堅辦公室
新聞撰稿人:陳志宏 電話:5518101轉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