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精障妻子往生、上有聽障、肢障父母 縣長夫人慰問新豐張姓男子
  • 發布日期:105-05-06

精障妻子往生、上有聽障、肢障父母 縣長夫人慰問新豐張姓男子家住新竹縣新豐鄉福興村的張姓男子,因罹患重度精障的妻子日前過世,加上尚有領有重度聽障手冊的91歲的父親、領有肢障手冊的83歲的母親需要奉養,自己的一個22歲的兒子也有中度精障和智障問題,在無力支撐家計、支付喪葬費下,縣長夫人古素珍今天上午前往慰問。
現年50歲的張姓男子,由於本身在新埔遠東化纖上班,一個月僅有26000元的薪水,家中老老少少的醫療、生計開支都靠他的收入,不料妻子在日前突然自然死亡,在無法依規領取30萬元縣民意外保險下,手足無措、欲哭無淚,縣長夫人獲悉後前往,新豐鄉社會課長江瑞蓮、新豐鄉福興村長許玉麟,以及縣政府社會處社會救助科人員也一同前往探視,古素珍除了致贈急難慰問金,也安慰張姓男子的父母親,並希望張姓男子要保重身體、好好照顧一家老小、勇敢面對困難,縣府和鎮鄉公所等單位會持續協助爭取補助。
新聞資料來源:縣政府社會處 社會救助科
聯絡人:黃議徵 電話:5518101轉3189
新聞撰稿人:陳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