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橫山警深夜攔檢行動見效 鋼筋獨行俠認栽了
  • 發布日期:105-04-30

橫山警深夜攔檢行動見效 鋼筋獨行俠認栽了新竹縣政府警察局橫山分局芎林分駐所所長潘百才與警員范熾奇執行4月29日0-2時巡邏勤務,於01時50分正當要返回分駐所之際,在芎林鄉文林路文山路554號(台灣中油加油站)前,發現1名身著雨衣外套,頭戴粉紅色安全帽的邱姓男子,邱嫌自知法網難逃,馬上向警方坦承鋼筋在芎林鄉文山路731巷重劃區的建築工地偷竊,隨後全案依竊盜罪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邱姓男子騎乘一部J*9-***重機車前踏墊並載有31支建築鋼筋,由巡邏車對向車道行駛而過,所長深覺有異,立馬調頭攔查並要求駕駛立即停車接受檢查,經清查騎乘人邱嫌為該所素行不良的治安顧慮人口,當場要求邱嫌解釋鋼筋來源時,邱嫌自稱:「鋼筋是竹北工地主任答應給我的,叫我半夜再來拿」,這讓警方懷疑其說話的真實性,立即請邱嫌帶警方去找竹北工地主任,此時橫山警分局分局長張益禎表示:「為使警力充分應用達到治安上的最高效度,要求各所所長就轄區治安熱點時段,編排警力由所長親自帶班實施機動攔檢盤查可疑車輛,為的就是要有效防堵歹徒揣測警方警網巡邏時段,提高勤務調度的靈活性來有效打擊犯罪」。
就在橫山警方強而有力的攔查積極作為下,偷竊31支建築鋼筋的獨行俠,面對橫山分局警方機智的盤問,也只好俯首認罪,認栽了!。為了民眾生命財產之安全,橫山分局永遠守護在您身旁! 
發稿單位:芎林分駐所
聯 絡 人:所長潘百才 聯絡電話:03-5924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