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擋風玻璃與車頂夾縫藏毒品 毒蟲遭逮
  • 發布日期:105-04-29

竹北分局三民派出所所長李宗和,警員李冠增於本(4)月27日擔服20-24時取締酒駕勤務,約22時許在竹北市東興路實施路檢勤務時,見迎面而來的自小客車先是停靠路旁,後再行駛至路檢點;警方見其可疑攔下盤查,一搖下車窗便聞到車內有濃烈的K菸味飄出,但林姓駕駛(80年次,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前科)卻辯稱是車子剛保養完的味道。
 
警方在徵得其同意後搜索,原本一無所獲,但李所長更仔細的檢查後,摸到前檔玻璃與車頂間的夾縫中有一支吸管,拉出後果然發現裡面藏有K他命殘渣及1小包K他命。警方隨後又在後車箱發現工具箱有開啟過之痕跡,打開後又發現10包檸檬茶包,共重148公克,經檢驗呈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反應。
 
所長李宗和表示,林嫌將吸食K他命用的吸管藏得非常隱密,若沒有仔細搜索可能就讓他溜走了。警方訊後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林嫌移送新竹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發稿單位:竹北分局
聯絡人:三民所所長李宗和
電話:03-555-6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