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105年牌照稅繳納期限快到期,請儘速繳納!
  • 發布日期:105-04-28

     新竹縣政府稅捐稽徵局表示:105年使用牌照稅開徵期間至4月30日截止,因4月30日為星期六,5月1日勞動節適逢星期日,5月2日部分金融業補假,繳納期間末日依法順延至5月3日(星期二),請納稅義務人儘快於5月5日尚未開始加徵滯納金前,至代收金融機構(郵局、渣打銀行不代收)、便利商店﹙2萬元以下﹚或以信用卡、晶片金融卡、自動櫃員機及活期(儲蓄)存款帳戶轉帳等方式繳納稅款,亦可利用稅單上QR-Code專區,透過行動裝置APP掃描專屬QR-Code,於105年5月5日24時前連結至繳稅服務網站進行繳稅。

     該局指出,逾期未繳納使用牌照稅,每逾2日會加徵1%滯納金,最高至15%為止,逾30日未繳納者除了會被移送行政執行署強制執行外,如果車輛使用公共道路被查獲,還會被加處應納稅額1倍以下的罰鍰!因此,該局特別提醒納稅義務人把握最後繳款期限,儘速繳清稅款,以免逾期受罰。

     該局為服務民眾,特別在4月29日、5月2及5月3日延長上班時間至下午6點,歡迎民眾多加利用,對於繳稅方式有任何問題或是還沒有收到稅單的納稅義務人請撥打該局服務電話:(03)5518141轉311~314,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新聞稿聯絡人:顏淑芬
聯絡電話:03-5518141分機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