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邱鏡淳縣長參拜峨眉鄉隆聖宮、天恩彌勒佛院為災民祈福
  • 發布日期:105-02-08

邱鏡淳縣長參拜峨眉鄉隆聖宮、天恩彌勒佛院為災民祈福縣長邱鏡淳大年初一上午,回到老家峨眉過年,並赴信仰中心隆聖宮參拜,向鄉親拜年祝賀新春愉快,祈求新年好兆頭,事事順利,闔家平安,同時祈福南台地震在台南市災區救援的行動,順利迅速,為不幸罹難者及受災家庭撫慰心靈。

新春回老家來和鄉親朋友一起過年,祈求神明庇佑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今年特別還祈願震災搶救工作順利,為每個受難、受災者祈福,邱縣長表示自己心情沈重,也感遺憾,過去發送小福袋的活動取消,盼望集中資源協助災區、災民渡過難關。

而每年新春從峨眉老家出發,也就是要和親人朋友互勉,堅定自己奮鬥的意志,用最熱忱的心、盡最大的力,不負鄉親的期待與託負,不忘本,也絕不不鬆懈。

邱縣長在隆聖宮參拜完,也順道赴天恩彌勒佛院參拜訪問,該院汪慈光院長熱烈歡迎,盛讚新竹縣推展產業文化、觀光旅遊成果,邱縣長也感謝天恩彌勒佛院發揚傳統孝道,淨化人心,屢屢配合新竹縣政相關活動,也希望值此震災國難時刻,共同為受災人民祈福。

新聞撰稿:新聞科 張大勇
    電話:5518101轉3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