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打左轉燈卻直行 員警關心查獲毒品
  • 發布日期:105-02-05

打了左轉燈卻遲遲不左轉,攜帶毒品的毒蟲因此吸引警方注意而落網!竹北分局六家派出所員警在竹北市自強北路上發現前方車輛打了左轉燈卻一直直行,遲遲不左轉且車牌燈不亮,在暗夜中格外引人注目。警方尾隨在該車車後,感覺該車似乎在規避警車,故意改變行車路線,上前攔查後,果然在車上查獲神仙水一批。
 
竹北分局六家派出所警員黃智暉、姜佳伶,於今(5)日凌晨3點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警車前方一輛自小客打了左轉燈卻不左轉,還直行經過好幾個路口,警方查覺該車似乎知道警車就在後方而故意改變行車路線,於是上前攔查,發現駕駛人鄧姓男子有多項毒品前科,鄧男(67年次,毒品、妨害風化前科)起先否認車上有毒品,後警方經其同意搜索後,才在該車備胎內發現二級毒品神仙水40瓶共804.1克,以及空瓶一只。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竹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所長施華煒表示,鄧嫌在偵訊時,表示自己只是打了左轉燈忘記關掉,沒想到就因此引起警方注意,進而查獲車上的毒品。警方也提醒民眾,法網恢恢,違法時千萬不要心存僥倖。
 

發稿單位:竹北分局
聯絡人:六家所所長施華煒
電話:03-658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