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2/28新春茶敘邀請邱縣長參與
  • 發布日期:105-02-04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2/28新春茶敘邀請邱縣長參與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今年歡慶成立50週年,新竹道館依往例在每年開春後舉行新春茶敘,今(4)由李卓倫、陳維鈞、倪明海、朱啟誠師兄及黃品欣師姐等人,攜著2月28日的邀請函抵縣府,熱情邀約邱鏡淳縣長出席一同歡慶,邱縣長欣賞太極門樂觀、歡樂、活力與熱情的展現,祝福大家新春愉快,闔家平安。
 
在科技公司擔任副總的李卓倫向邱縣長介紹太極門創立50週年,希望與廣大的民眾分享充滿歡笑、溫暖、光明與智慧的良心文化,讓人人歡欣喜滿結善緣,能量滿滿一整年,他說全國新春茶敘在2月21日,地點選在台北圓山花博會場的舞蝶館,也邀請邱縣長能前往參與,和各地朋友展現好客竹縣。
 
邱縣長欣悅去年應邀參加新竹道館的新春茶敘留下美好印象,為他們傳遞活力熱情而喝采,也思考結合社團能量共同行銷城市的可行性,把這塊土地的美好宣揚到國際,結交更多友人。
 
新聞撰稿:新聞科 張大勇
    電話:5518101轉3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