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竹東動漫園區3D「快樂天堂」 首波駐村藝術家「浮雲」「作秀」亮相
  • 發布日期:104-12-01

竹東動漫園區3D「快樂天堂」 首波駐村藝術家「浮雲」「作秀」亮相竹東動漫園區將於今年12月18日開幕試營運,園區以創造動漫原創平台為經營理念,園區首波駐村藝術家劉聰榮(浮雲)與張景禹(作秀),以「快樂天堂」為題,在園區一隅牆面創作系列3D彩繪,畫面充滿童趣與巧思;同時2位藝術家並以魔法森林為創作構思,在水塔上作畫獅子與貓頭鷹,歡迎全國遊客屆時光臨園區,尋找兒時記憶。
 
竹東動漫園區總監黃倩縈表示,藝術家「浮雲」與「作秀」的畫風清新、舒服,屬於療癒系畫家。這次因應竹東動漫園區開幕,特別以「快樂天堂」為題,繪製3D壁畫,期許這個場域能夠成為家人親子互動的空間,拉近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藉由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讓新的故事在此發生。未來還會有「黑雞」、「許荷西」以及法國知名繪本家馬克思·杜科(Max Ducos)等藝術家陸續到園駐村,以創造不同風格亮點。
 
「浮雲」表示:「快樂天堂」是快樂回憶與故事書的結合;小時候聽到這首「快樂天堂」,總帶給他很多愉快的回憶,希望來到園區的人,都可以在此創造許多快樂的記憶;每個人生就像一本故事書,故事交織成長的回憶,回憶浸潤生活,生活變成一連串的故事,新的經歷產出新的成品。
 
「浮雲」的好夥伴「作秀」說,「快樂天堂」的構思時間比較久,真正開始畫時反而快,大約2個星期的時間就完成,希望所有來到園區的遊客,都能找到最初的快樂時光與感覺。
 
規劃單位九驛魔法(股)公司表示:自2015/12/18開幕試營運起至2016/1/31於竹東動漫園區與「快樂天堂」3D壁畫拍照,上傳FB分享與朋友,並將畫面截圖上傳至竹東動漫園區FB「快樂天堂」活動專區,即可參加花布皮卡丘T恤、紙膠帶、文件夾等抽獎活動。
 
新聞資料提供單位:新竹縣政府交通旅遊處
電話:03-5518-101*2750
新聞聯絡人:
竹東動漫園區 行銷總監  黃倩縈 03-596-6886/ 0912-903-311
Email:victoria.huang10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