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縣政府105度預算全數通過 邱縣長感謝議會支持、再接再厲
  • 發布日期:104-11-30

新竹縣政府105年度總預算暨附屬單位預算於104年11月30日業經新竹縣議會第18屆第2次定期大會審議完成,新年度$41,196,803千元的總預算編列,在獲得縣議會高度支持下全數通過,邱縣長也特別表示感謝之意,並強調會更加努力推動縣政建設。
新竹縣政府表示,105年度總預算案全數通過,僅附帶決議瓦斯公司上市、櫃相關計畫總共240萬元的2項費用支出;第一是會計師及精算師公費210萬元,再者是法律事務費30萬,基於府會相互尊重原則,在未經議會審議通過之前,不得支出。
縣府強調,新年度的總預算編製,衡酌財力把握施政重點,經常門支出除核定有案之人事費、基本辦公費及依法律應負擔之經費等經費優先核列外,其餘一般經常性支出、公共設施維護等經費於核定額度範圍內本撙節原則,自行調整編列預算,資本門支出則考量施政計畫排列優先順序,配合上級補助計畫等因素編列。
新聞資料來源:縣政府主計處第一科
聯絡單位:科長 邱意茹 電話:5518101轉3510
新聞撰稿人:陳志宏 電話:5518101轉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