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畫出喜憨兒縯紛的心靈色彩 繪心一笑生命美學巡迴展登場
  • 發布日期:104-11-25

畫出喜憨兒縯紛的心靈色彩 繪心一笑生命美學巡迴展登場「一朵雲、一扇窗、一片落葉、一次小旅行,都能圓滿憨兒的生命」。喜憨兒《繪心一笑生命美學巡迴展》即日起至2015年12/31止,於新竹縣寶山鄉創新一路的義隆電子竹科總公司、中和分公司、喜憨兒烘焙餐廳(建中店、SEFUN CAF CAFÉ= 喜歡你餐坊等四個地點巡迴展出,免費入場參觀。
喜憨兒《繪心一笑生命美學巡迴展》25日上午在義隆電子公司揭幕展開,義隆電子公司董事長葉儀皓率公司團隊出席參加開幕典禮,縣政府社會處副處長湯紹堂代表邱縣長到場致意,另外喜憨兒基金會新竹分事務所主任顏鴻吉也帶著10多位喜憨兒表演才藝,並以超酷的烏克麗麗樂團開場。
葉儀皓董事長表示,透過畫筆、儘情揮灑,喜憨兒將生活表現在圖畫上,仔細去欣賞他們的想像世界,覺得十分豐沛、快樂,所以請觀賞者在欣賞畫作後給他們按「讚」,未來也將加碼支持喜憨兒的藝文活動。
湯紹堂副處長說,對於義隆集團在偏鄉、原鄉所做的善行義舉,以及對弱勢團體的照顧,他代表邱縣長致上感謝之意,相信透過畫作表達的天份,會讓喜憨兒更專注、開心。
被認為是大帥哥的「小偉」不但長得特別高,自信心也高人一等,他用陶土製作的「杯子蛋糕」是他的得意之作,他還當場喊話請大家一定要看,博得在場者掌聲如雷。還有一位21歲的「君君」,是極重度智能障礙,雖然平時文靜話少,但是愛笑又友善的個性,拿起畫筆時開心的神情,就像孩子一般雀躍,作品雖然構圖大膽但線條細膩天馬行空,畫風充滿明亮的色彩,不難看出她的創意潛能,更突顯出她在充滿愛與支持的家庭生活中快樂長大。
喜憨兒基金會新竹分事務所主任顏鴻吉表示,感謝義隆電子這一年來的支持,透過藝術治療提升心智障礙者與人互動及自我表達能力,現在憨兒們學習有成,正式對外向大家展現豐碩的成果,歡迎大家來看展。
義隆集團成立二十餘年來,除了致力於產品的創新研發,深入耕耘技術能量,並以永續經營為理念。從經濟、關懷、文化和教育等面向,不斷為社會公益善盡一份心力。向下紮根教育,向上提升文化。
繪心一笑 喜憨兒生命美學巡迴展;
11/25~12/02 義隆集團一樓大廳(新竹科學工業園區_新竹縣寶山鄉創新一路12號)
12/03~12/16 喜憨兒烘焙餐廳-建中店(新竹市建中路55號)
12/17~12/23 喜憨兒烘焙餐廳-勝利店(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一路1號)
12/24~12/31 義隆電子-中和分公司(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50號5樓)
新聞資料來源: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新竹行政中心
聯絡人:公共事務處副組長 黃慧如 03-6563638#23
新聞撰稿人:陳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