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勤勞竊賊空屋偷鋼架 逃不過員警好耳力
  • 發布日期:104-11-24

勤勞竊賊空屋偷鋼架  逃不過員警好耳力已經無人居住的空屋還會有聲音?竹北分局湖口分駐所警員陳博凱、陳正宏於昨(23)日上午巡邏,行經湖口鄉中正路一段某養護中心舊址時,忽然聽聞空屋內傳來鏗鏘響聲,直覺有異入內查看,當場查獲萬○芳正在屋頂拆輕鋼架行竊。
昨(23)日上午9時50分許湖口分駐所警員執行例行性巡邏,在湖口鄉中正路一段某養護中心舊址前,忽然聽到屋內傳出鏗鏘作響的金屬碰撞聲,空屋在大白天傳出異響立即吸引警方注意,進屋查看後,發現萬嫌戴著手套,手持尖嘴鉗正在破壞天花板竊取輕鋼架,並當場起獲萬嫌從天花板取下的輕鋼架共207根。萬嫌沒想到竟是輕鋼架的碰撞聲引來警方注意,逃跑不及,只能乖乖就逮。警方詢問萬嫌打算如何載運這2百多根輕鋼架,萬嫌表示自己有準備一台舊腳踏車要將這2百多根鋼架分批慢慢載走,如此「勤勞」的竊賊也令警方哭笑不得。
湖口所所長林晏詳表示,萬嫌是竊盜慣犯又愛酗酒,居無定所,以竊取電線或鋼製品變賣維持生計,已被警方逮獲多次,這次依然故技重施,還大膽在白天犯案,但仍逃不過員警的好耳力。全案調查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新竹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縣政府警察局竹北分局
聯絡人:湖口所 所長林晏詳  行動電話: 0987066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