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縣府至北視督導 要求業者改善服務品質
  • 發布日期:104-11-24

針對近來議員關心與民眾陳情北視有線電視公司客服專線打不通、服務態度不佳,以及機上盒品質等問題,今天(24日)縣府消保官羅鈞盛率領綜合發展處副處長蔡淑貞、新聞科長蔡宜綾等人特別到位於竹東的北視公司進行瞭解,要求北視針對民眾陳情問題能夠盡速解決,以維護民眾的收視權益,並在七天內提出改善方案,並請其提出改善期程,若未依限改善,將依有線廣播電視法第60條、第66條等相關規定開罰,最高可處新台幣50萬元罰鍰。
 
北視公司總經理柳如伶說明,近來民眾安裝數位機上盒後常有使用與操作上的問題,造成客服電話接聽量大增,目前北視設有聯合客服中心,每日有200名客服人員24小時負責接聽,180線通話數,其中保留30線專屬接聽來自新竹縣的電話。縣府也要求除了電話以外,請北視也提供官網、臉書與EMAIL等方式,供民眾多加利用,未來更需要增加客服中心接聽人員,避免客服專線打不通與民眾久候的問題。
 
有線電視數位化是國家重要政策,數位化後有畫質更清新、收視頻道更多、功能更多元等好處,縣府希望北視能夠盡速完成數位化,讓民眾的生活更便利,而面對全面數位化帶來的問題,也將積極督導北視加強與民眾溝通,以民眾權益為優先。
 
北視24小時客服專線: 03-6208000、03-6216211
北視官網: http://www.tbc.net.tw/ContactUs
北視臉書:請上臉書搜尋「TBC數位心家庭」

資料來源:北視、綜發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