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悠遊自在任我行親子單車輕旅行開放報名中
  • 發布日期:104-10-13

悠遊自在任我行親子單車輕旅行開放報名中繼「北埔南埔好客遊」單車輕旅行活動後,新竹縣政府精心規劃的單車自由行活動-「悠遊自在任我行」報名也於即日起正式上線。
「北埔南埔好客遊」單車輕旅行活動自開放報名以來各界反應熱烈,參加民眾中除了6歲的小朋友,更有高齡65歲的長輩,顯示單車輕旅行是不論老幼皆適宜參與的休閒運動。為了服務更多喜愛自行車活動的朋友,新竹縣政府也將於11月7日至11月29日期間,每週六、日舉辦「悠遊自在任我行」活動,免費提供自行車以及補給服務,讓大家有機會在風景怡人的新竹縣自行車路線輕踩踏板,乘風而行。
「悠遊自在任我行」活動精選新竹縣4條自行車路線,包含11月7日、11月8日的關西竹16線;11月14日、11月15日的新埔宗祠線;11月21日、11月22日的竹東軟橋線,以及11月28日、11月29日的竹北頭前溪線。活動以「自由行」概念規劃,參加民眾除了能夠遊歷路線沿途景色外,還可以隨性探訪周邊特色景點與名店。此外路線中還會結合在地文化特色,設計闖關遊戲,參加者只要完成任一路線2道關卡活動,即可參加抽獎,還有機會將捷安特自行車、iPhone6、iPad Air、Dyson吸塵器等總價值超過15萬元的獎項帶回家!
民眾可自備單車參加「悠遊自在任我行」或是報名由本府提供自行車租借,自行車租借分為上午場(10:00~13:00)與下午場(13:00~16:00),每梯次名額為80人,租借費用免費,並提供沿途補給等貼心服務,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參加!
「悠遊自在任我行」活動活動日期:關西線-11/7(六)、11/8(日)、新埔線-11/14(六)、11/15(日)、竹東軟橋線-11/21(六)、11/22(日)、頭前溪線-11/28(六)、11/29(日)
報名網址:http://www.accupass.com/go/hsinchubike
活動專線:02-7707-2100#212
新聞資料來源:縣政府交通旅遊處 觀光行銷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