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不老「天天開心隊」 獲北區競賽「阿公阿嬷動起來」銀牌獎
  • 發布日期:104-10-13

不老「天天開心隊」 獲北區競賽「阿公阿嬷動起來」銀牌獎新豐鄉「天天開心隊」36名隊員平均高齡79歲,這群千歲不老戰士,個個不服老愛運動,從縣內「阿公阿嬷動起來」開始比賽起,一路過關斬將,上個月9/24日晉級,參加到全國北區競賽,終獲「銀牌獎」。10/13日衛生局長殷東成在縣務會議中,將獎項獻給縣政府,由縣長邱鏡淳代表接受。
 
邱縣長表示,縣政府為提倡活躍老化,鼓勵轄區65歲(原住民55歲)以上長者,參加阿公阿嬤健康活力秀,自民國100年開辦以來,共計有7900多位長者參加這項活動,藉由活動舉辦,不但讓長者更健康,也拓展長輩的心靈層面,達到身心靈都舒暢的快樂人生。
 
新豐鄉「天天開心隊」於今年縣內決賽中榮獲第1名,9月24日晉級參加全國北區競賽,由北區20支隊伍中脫穎而出獲「銀牌獎」,10/13日代表新竹縣參加全國發表會,總共有14支優勝隊伍以發表會型式表演。
 
新聞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衛生局
電話:03-5518160*228
新聞資料彙整與撰稿:楊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