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免費故事人才進階培訓 邀您開創寶貝故事人生
  • 發布日期:104-10-06

您曾經帶著家中寶貝,大手拉小手一塊參加圖書館的爹地媽咪說故事嗎?新竹縣政府文化局為推廣閱讀落實於家庭及學校,並增進公共圖書館故事志工知能,以持續創造幸福閱讀的點滴記錄,特別規劃「說故事人才進階培訓」課程,讓您短時間之內迅速掌握故事說演的多元技巧,培養獨家技能,一手打造出專屬的故事秀。課程預計招募40名,即日起至10月14日報名額滿為止,歡迎對課程有興趣者,可直接至本縣文化局網站查詢或電洽文化局圖書資訊科王先生,電話:(03)5510201轉507。
本課程於104年10月17日(六)、10月18日(日)、10月24日(六)、10月25日(日)四日在文化局圖書館舉辦,特聘請吳其鴻(筆名:海狗房東)、張采珍等師資,展開4天的專業課程,內容包括說故事的概念與技巧、故事活動設計與執行、繪本賞析的可大可小、單一繪本主題的深度與廣度、說故事演練與回饋等。循序漸進傳授豐富多元的培訓內容,分享與嬰幼兒寶貝共讀的方法,選擇不同年齡層兒童的適齡讀物,如何說一個動聽的故事,並發揮創意巧思設計多樣延伸活動,歡迎對閱讀及說故事有興趣的爹地媽咪、褓姆或教師踴躍報名參加,一同激發孩子的好奇想像,共創美妙的故事時光!                                                                                                                                                                                           
活動需預收保證金新台幣2000元整,上課期間請假未超過4小時,並於結束後完成8次實習次數者,保證金將全數退還。報名方式可於圖書館開館期間(週二至週五9:00~20:30,週六、日9:00~17:00)至一樓櫃檯填妥報名表(報名表單可至文化局網站下載),繳交保證金即為完成。

新聞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圖書資訊科                    
承辦科長;王彥筑/03-5510201#500
承辦人:王宏民/03-55102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