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辛苦終有代價 新湖國小4度蟬聯 全國滑輪溜冰團體總冠軍
  • 發布日期:104-10-05

辛苦終有代價 新湖國小4度蟬聯 全國滑輪溜冰團體總冠軍「練直排輪真的很辛苦,一直苦練、一直苦練,不然真得練不起來-----」。湖口鄉新湖國小4年級生黎芷姍說,辛苦終有代價,可以獲得全國滑輪溜冰團體總冠軍,又可以到縣政府,接受縣長邱鏡淳親自頒獎,感到非常開心。邱縣長在10/6日主管會報上,期勉小選手們,再接再勵,不要放棄,成功一定屬於努力過的人。
 
湖口鄉滑輪溜冰協會總幹事也是教練的葉治豪表示:協會所屬直排輪隊在全國賽中屢創佳績,為縣爭光。104年9月18日至20日於屏東縣潮州溜冰場舉行的「104學年度第37屆中正盃全國溜冰錦標賽」中,新竹縣代表隊成績大放異彩。
 
新湖國小校長李孟印表示:湖口鄉直排輪運動在縣府、鄉公所、學校及地方民意代表等支持下,日益蓬勃發展,新湖國小繼103年中正盃、104年總統盃、會長盃連續3度勇奪全國溜冰錦標賽國小組團體冠軍後,今年持續蟬聯團體總冠軍,稱霸全國,成績斐然。
 
新竹縣議員吳淑君10/6日也陪同小朋友到府接受頒獎,她說:練直排輪的小朋友沒有不受傷的,可見多辛苦,但也因為常運動,所以個個都有好的體態與體能。4年級生羅偉則說,自己從一年級下學期時開始練習,雖然因為辛苦一度想放棄,但自己有興趣,相信透過苦練,一定可以為校爭光。
 
這次參賽成績優異:團體總成績新湖國小榮獲國小女子組團體總冠軍、國小男子組團體亞軍。團體接力新湖國小獲得女子精英選手A組2000公尺接力冠軍、男子精英選手A組2000公尺接力季軍;湖口鄉滑輪溜冰協會獲得國中男子精英選手3000公尺接力第四名。個人項目總計獲得1面金牌、4面銀牌、5面銅牌。
 
新聞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教育處體健科、新湖國小
電話:03-5518101*2860     5992062(新湖國小)
新聞資料彙整與撰稿:楊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