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毒犯剋星」副所長 毒蟲聞風喪膽
  • 發布日期:104-10-04

「毒犯剋星」副所長 毒蟲聞風喪膽「我以後不敢再來新豐了」,這是一名毒犯遭新豐分駐所副所長陳旭國查獲時所說之語,並稱副所長之名號已經在毒界傳開來。
    竹北分局新豐分駐所副所長陳旭國、警員曾詠傑於104年10月2日18-20時擔服巡邏勤務時,發現一部自小客車逆向停放在新豐鄉池府路52巷旁,經上前盤查時發現車內有股濃濃的K他命味道,經警方詢問該車上之羅姓男子,羅嫌自知難逃法網,便主動拿出一包口香糖包裝袋,袋內共有14小包K他命,總重達27.95公克,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羅嫌表示之前就聽說新豐地區新來了一位副所長很積極在轄區內查緝毒品,毒犯們均口耳相傳,這次竟然真的被傳說中的副所長查獲,並大呼:「我以後不敢再來新豐了」。
    竹北分局分局長許豐統表示副所長陳旭國原在三民派出所就是出了名的「毒犯剋星」,升巡佐後派任新豐分駐所
擔任副所長之職,平日工作積極認真,主動攔查可疑人車,幾乎每天都有查獲毒品及通緝等績效,讓新豐地區治安保
持平穩,本分局將持續加強掌控毒品及竊盜等治安顧慮人口的,讓民眾有一個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

新聞資料來源:竹北分局:新豐所甘博倫
               電話:559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