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竹北分局預防犯罪巡迴列車啟動
  • 發布日期:104-09-04

竹北分局預防犯罪巡迴列車啟動各位鄉親父老、阿公阿媽、阿爸阿母、阿伯阿嬸、阿叔阿姨、兄弟姐妹們請看過來這裏,不過來一定會後悔,我是竹北分局豐田派出所所長吳榮財在這裏為大家作反詐騙宣導及有獎徵答,並準備10份禮品提供給回答者,聽了相信詐騙集團也拿你沒轍了。
有鑑於詐騙案件仍不斷發生,竹北分局分局長許豐統特別針對轄區內民眾人數聚集較多場所,進行防詐騙宣導,並向在場民眾宣導歹徒經常使用的詐騙手法,藉以提醒民眾事先防範,遏止相關詐騙的不法情事再次發生。
本次預防犯罪巡迴列車於104年9月2日18時許在竹北市新庄里集會所舉辦,由於參加民眾以老人為主,竹北分局分局長許豐統親自上場除向民眾宣導目前常見的詐騙手法「解除ATM分期付款」及最新冒用健保詐騙手法分析給大家知道外,也因近期老人發生車禍案件頻傳,特別呼籲老人外出應注意行的安全,現場參加人數約有100多人,除了發放犯罪預防宣導品外,新庄里里長李月仙還準備了熱騰騰的炒米粉及貢丸湯供參加的鄉親享用,參加民眾對於警方如此用心均表示讚許,此宣導方法讓在場民眾感到新鮮且對詐騙案件有一定程度的瞭解;而且這只是其中一場次,陸續還會針對轄內民眾聚集較多的場所進行巡迴宣導活動,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能踴躍參加。
新聞資料來源:縣政府警察局竹北分局
聯絡人:豐田所所長吳榮財 行動電話: 0963334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