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橫山警落實執行巡邏勤務當場查獲拉k毒駕駛
  • 發布日期:104-08-31

山分局芎林分駐所長于忠發、警員顏嘉鴻等2人,於今(28)日12時20分許在芎林鄉永興村竹120線,發現嫌疑人官0堂駕駛乙部A**-7**5號自小客車行跡不穩,邊開車並抽煙(拉k),並且車身左右搖晃蛇行,立即開啟警示燈趨前攔車檢查,官嫌見警方攔車立即將k他命丟下車,警方當場於車輛旁查獲k他命(總重4.33公克),並於車內副駕駛座腳踏墊下發現拉K用的吸食磁盤1組另於後車箱內查獲1把小型十字弓,將官嫌帶回所內偵辦及採集尿液送驗,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新竹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另待尿液檢驗呈現陽性反應後製單舉發毒駕。
  
橫山分局長張益禎肯定所長于忠發、警員顏嘉鴻執行巡邏勤務,細心主動發覺可疑,眼尖發現犯行,堪為同仁表率。

新聞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警察局橫山分局/03-593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