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會做環保又會演 新竹縣讚啦
  • 發布日期:104-08-30

會做環保又會演 新竹縣讚啦顛覆你對環境教育的印象!新竹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率領松柏社區環保志工隊,勇奪第三屆環保戲劇競賽全國決賽佳作佳績!經過初賽、複賽的考驗脫穎而出,來自各個縣市共九支隊伍,將環境保護議題用戲劇的形式呈現,內容創意多元精采萬分,讓環境教育的精神表露無遺!
 
在賽事舉辦的同時,主辦單位記錄賽事流程,除了留下精彩回顧,日後將各隊戲劇比賽影片呈現於網路平台,希望所有對戲劇以及環保議題有興趣的民眾皆能觀賞精彩畫面,喚醒民眾關切環境議題的意識,並落實於我們的生活之中!
 
提供單位:環境資源發展科
單位主管:洪雲傑   聯絡電話:03-5519345 分機 5100                 
聯 絡 人:李俊儀   聯絡電話:03-5519345 分機 5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