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汗動愛心瘋搖滾路跑 500多人雨中為快樂而跑
  • 發布日期:104-08-29

汗動愛心瘋搖滾路跑 500多人雨中為快樂而跑新竹縣為響應國民體育日-地方特色運動活動,29日在竹北市博愛南路籃球場舉辦「汗動愛心瘋搖滾螢光路跑」,開跑前由邱縣長代表捐贈五萬元給世界展望會,雖然雨勢一陣陣,但參加的500多位選手卻是風雨無阻。
「汗動愛心瘋搖滾路跑」活動透過三種不同元素"音樂、愛心、夜跑”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期望豐富民眾休閒生活、積極參與公益活動並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培養民眾平日運動習慣。
活動共吸引超過500位民眾共襄盛舉,活動以愛心及公益揭開序幕,由邱縣長代表捐贈五萬元給世界展望會新竹分會主任葉佳芬,做為資助兒童計畫,並邀請到優秀的年輕學子樂團演唱,讓民眾先享受跳躍的音符及節奏的律動,帶著愉悅的心情起跑。
今天下午出席路跑活動的,除了邱縣長和教育處長劉明超、體育保健科長范貴蟬外,還有新竹縣體育會總幹事徐進賢及張維順校長。
路跑路線由興隆路與博愛南路交界由興隆路跑至興隆路與自強南路交界後,折返回起點完成5公里的夜跑,路跑地點為竹北市興隆路,也是竹北市民,跑步、競走、散步、自行車使用率最廣泛的地點,興隆大橋落成後更是吸引了許多市民至興隆路運動一睹興隆大橋夜間燈光美景。
新聞資料來源:縣政府教育處 體育保健科
聯絡人:科長 范貴蟬 電話:5518101轉2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