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加油問太大聲 男子持刀恐嚇 警循線逮人
  • 發布日期:104-08-27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關西分駐所於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稱關西中油有人鬧事,警方立即馳赴現場,係一名劉姓犯嫌駕車至加油站加油,因音樂開得太大聲,加油站陳姓員工遂大聲問「要加什麼油? 」引起該名男子不爽從車上拿出西瓜刀作勢砍人,並動手推陳姓員工及踹他一腳,警方積極調閱及過濾監視器,尋線將該名暴走男子依刑法恐嚇罪嫌函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遭受驚嚇的陳姓員工心裡雖然害怕,但仍敬業的幫劉嫌加滿油,才向警方報案,警方到場時劉嫌已離去,遂調閱監視器畫面及多方查訪,於8月26日將劉嫌函送法辦。
 
新埔分局分局長陳俊明表示:民眾若發現身邊有可疑人、事、物,應撥打110,警方將立即前往處理,對於持有武器之人切勿激怒,以免造成自身傷害。
 
發稿單位:新埔分局
聯絡人:警員葉婉青
聯絡電話:03-5884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