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毒犯逃逸沿路丟槍 自撞被逮
  • 發布日期:104-08-27

在夜深人靜的夜晚,警報器嗡嗡作響,猶如電影中警匪追逐的驚險情節在現實中真實上演。
 
竹北分局三民派出所所長黃建富、警員陳頤於今(27)日凌晨1時45分擔服巡邏勤務時,行經竹北市吳濁流路與文和街口時,發現一部黑色自小客車行跡可疑,便上前盤查,但該車加速逃逸,並於逃逸途中向車窗外丟出一個黑色行李袋後自撞路旁石椅,警方立即下車並要求沈姓男子下車受檢,但沈男仍不願配合警方盤查,此時黃員大聲對沈男喝令:「下車、趴下、不要動!」,沈男被黃員大聲喝令震懾後才乖乖就範,並一直大喊:「那不是我丟的、我要去找我老婆」等語,希望警方放他離開,但全程均被行車紀錄器完整拍攝,讓沈男百口莫辯,經警方帶沈男回到該黑色行李袋丟棄現場,並在行李袋內查獲改造手槍一把、子彈成品8顆、半成品一批及改槍工具一組,另起獲大麻0.37公克、海洛因2.01公克、安非他命14.45公克、吸食器、分裝袋及電子磅秤,全案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三民派出所所長黃建富表示,為維護轄區治安平穩,讓民眾能有個平安的夜晚,要求同仁加強深夜可疑人車之盤查,以有效遏止不法情事,不讓宵小有機可趁。
 
竹北分局分局長許豐統對於三民派出所所長黃建富身為幹部,以身作則,親自帶班積極盤查可疑人車,進而查獲不法的精神表示肯定,並立即到場慰問執勤同仁之辛勞,也期許所有同仁都能在執勤時勇於任事,積極認真盤查,讓民眾都能生活在一個安居樂業的環境。
 

發稿單位:竹北分局 
聯絡人:三民所所長黃建富
行動電話:0933263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