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彭家勛就職台北榮總新竹分院院長為鄉親服務
  • 發布日期:104-08-03

彭家勛就職台北榮總新竹分院院長為鄉親服務

台北榮民總醫院新竹分院院長一職由國防醫學院教育長彭家勛教授陞任,於10483日舉行佈達典禮,由台北榮總院長張德明主持,新竹縣縣長邱鏡淳、國防醫學院院長司徒惠康等貴賓到場致詞。北榮新竹分院全體同仁在王瑞祥副院長帶領下迎接彭院長的就職,期許再創新局,為新竹鄉親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

新任彭家勛院長畢業於國防醫學院醫學系、國防醫學院醫學科學研究所博士、美國國家環境健康研究院研究員;曾任三軍總醫院神經科部部主任、中樞神經科主任、副院長、國防醫學院教育長等職,具有教育部部定教授資格,也是現任台灣神經學會理事長;其專長為一般神經科疾病、中樞神經病變、腦血管疾病、腦血管超音波、神經痛等治療;彭院長亦精於醫務行政管理,曾率領國防醫學院團隊通過新制醫學院評鑑。

台北榮民總醫院新竹分院位於竹東鎮台3線與68快速道路交接處,為新竹縣偏遠地區急救責任醫院,近年來積極走入社區,關懷弱勢族群服務,為社區民眾的健康把關,邱縣長表示,擁有完整學經歷及深厚醫務管理背景的彭院長就任後,相信會領導北榮新竹分院成為民眾信賴的地區醫院,為新竹鄉親創造福祉,做好新竹鄉親健康的守護醫院。

新聞資料來源:台北榮民總醫院新竹分院 / 03-596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