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土地公指引偵破毒品案
  • 發布日期:104-07-30

橫山派出所副所長陳敏宏、警員許泰源等人執行104年07月27日4-6時巡邏勤務時,於5時10分許行經合興火車站內,查察有無不法之情事,正查看一台機車時,有一名男姓老者手指著合興火車站土地公廟,示意有人在土地公廟內,往前行走幾步時,當時老者語焉不詳,欲再問清楚,就未看見該名老者,前往土地公廟時發現一名男子坐在椅子上睡著,將男子叫醒時,該名男神色詭異,非常保護身上之黑色側背包,請他出示背包內之物品,該男子立即下跪求饒,告知持有安非他命,並自行取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交予警察,警員許泰源查看土地公貌似合興火車站內之男姓老者,因老者指引始能偵破該案,承辦人員均嘖嘖稱奇。

經查嫌疑人顧○民持有二級毒品安非他,顯已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乃依法將顧嫌帶回偵辦,陳副所長等人能落實執行勤務,並能適時發現可疑車輛,因而查獲公共危險案件之工作精神,殊堪嘉勉。
 
發稿單位:新竹縣政府警察局橫山分局
聯 絡 人:所長裘景智
聯絡電話:03-59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