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邱鏡淳縣長參觀甲尚股份有限公司洽商推廣動畫產業
  • 發布日期:104-07-28

邱鏡淳縣長參觀甲尚股份有限公司洽商推廣動畫產業縣長邱鏡淳今(28)日參觀國內即時動畫工具市場領頭羊-甲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崇站在產業尖端,角色動畫核心技術開發卓越,也邀請為新竹縣內灣火車一線九驛-台灣漫畫夢工場、國際客家文化嘉年華客家遷建史等,提供創意題材構想,襄助一臂之力。

邱縣長率同教育處長劉明超、文化局長蔡榮光等,參觀位在新店寶橋路的甲尚公司,公司董事長王宏洋介紹公司引進台灣軟體產業唯一兼具Windows, Mac 與 iOS, Android 跨平台產品研發的前瞻企業,領先技術與創新內容服務平台,不斷擴大國際化業務版圖,目前95%以上營收來自國外,全球發行伙伴遍及北美、歐洲、亞洲等10餘個國家。

總經理陳久正說明在開發工具軟體之外,甲尚投資經營數位內容產業鏈交易平台,經由整合技術、內容、會員與社群四大創作元素,建立C2C社群線上內容素材庫市集。展望未來,甲尚將持續以角色動畫與多媒體人機互動為研發方向,致力成為全球2D/3D即時媒體創作工具的第一品牌。

甲尚科技「科技融合美學」創新成果,獲獎無數光耀全球,2013年起還舉辦國際學生動畫大賽,延伸工具系統教學到大專、高中等2、300個系所學校,深耕台灣,培育創新,邱縣長認同構思、創意的開創理念,指示教育處劉處長洽辦重點培植計畫,另在台灣漫畫夢工場、國際客家文化嘉年華客家遷建史等之題材導入,也由文化局蔡局長研商辦理。

新聞撰稿:新聞科 張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