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新埔分局長陳俊明上任 治安維護更上一層樓
  • 發布日期:104-07-27

新埔分局長陳俊明上任  治安維護更上一層樓

新埔分局新任分局長陳俊明於今(27)日上午9時,與卸任分局長吳文貴進行交接典禮,由警局李局長親自主持,現場並邀請議員、鎮長、鎮民代表、警友會人員及協勤民力主要幹部、志工等貴賓到場祝賀,場面相當熱鬧,典禮過程簡單隆重。

本日為警政署重要警職異動,原分局長吳文貴調昇至竹東分局擔任分局長,新任分局長陳俊明則從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至新埔分局接任分局長一職,一大早內勤同仁皆準時上班,除了迎接新任陳分局長外,也搶著跟卸任之吳分局長拍照並致贈紀念品,隨後的交接典禮,李局長除向大家介紹新任陳分局長,資歷相當完整豐富且年青有為,也希望在他的帶領之下,新埔分局的交通及治安的均能更上一層樓,也期許陳分局長能繼續堅定執法決心,保障人民安全。

新聞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警察局新埔分局 警員葉婉青/03-5884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