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中科十二週年慶 楊文科秘書長親賀
  • 發布日期:104-07-27

中科十二週年慶 楊文科秘書長親賀  迎接中部科學工業園區十二週年的到來,中科管理局7月27日舉辦「中科12 獨一無二」週年慶活動,行政院蕭家淇政務委員、園區公會沈國榮理事長、新竹縣政府秘書也是前中科管理局長楊文科,也代表縣長邱鏡淳祝賀。 
    去年週年慶活動是中科首次以音樂饗宴的柔性風格呈現,頗受好評,因此今年週年慶活動,仍延續去年的柔性風格,在東海大學室內樂團柔美音樂旋律下,結合以音樂、舞蹈、繪畫創作一幅具代表性畫作開啟序幕,象徵祝賀中科12歲生日快樂。
    科學園區已成為國內高科技產業成長引擎,而科技產業首重創新研發,所以週年慶的重頭戲,以表揚投入創新研發廠商為主軸,頒發創新產品獎、高科技設備前瞻技術發展計畫績優廠商、獎勵園區創業(新)育成中心培育優質廠商等獎項。創新產品獎得獎者為友達光電及曜凌光電等2家廠商;高科技設備前瞻技術發展計畫得獎者為大銀微系統及浩昇開發科技等2家廠商,獎勵園區創業(新)育成中心培育優質廠商得奬者為朝陽科技大學、中興大學及暨南大學等3所學校,期勉得獎的廠商成為典範,持續為園區注入新的創新動能。
    最後,安排樂藝精湛的東海大學室內樂團表演、長園科技張惇杰副總經理的鋼琴演奏、以及全國動物醫院陳道杰執行長演奏小提琴等一連串美妙怡人的音樂,分享中科成長的喜悅,現場與會佳賓皆沈浸於這場精采絶倫的音樂饗宴之中。
中科管理局局長王永壯致詞表示,中科開發12年成果斐然,目前標準廠房已呈供不應求,完成開發之台中、后里、虎尾等園區之土地出租率已逾92%,尤其去年營業額突破5,000億元大關,高達5,221億元,再次寫下歷史新頁,中科不斷挑戰自我,創造新紀錄,並以建構為最具競爭力的園區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