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臨檢網咖 青春專案奏效
  • 發布日期:104-07-06

竹北分局三民派出所所長黃建富帶班執行防飆暨青春專案,至竹北市中正東路○○網咖門外,準備停車進入店內臨檢時,發現店內有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他看見警察後立即躲避至店內廁所,警方直覺該員形跡可疑,立即尾隨其後,於網咖店內廁所門口,見該男子走出廁所,立即盤查其身分,發現李○○(77年次),其褲子右側口袋裝有異物,令其將口袋內物品取出,而查獲一小包K他命(1.90公克)。
 
隨後於網咖店內實施臨檢,並使用M-police電腦逐一過濾其他客人身分時,又在店內查獲支00(86年次)乙名,為新竹地院所發布竊盜少年協尋在案。依規將李男及支姓少年帶回本分局三民派出所偵辦。
 
竹北分局分局長馬新民表示,目前適逢暑假期間,家長要多關心未成年子女,鼓勵多參與正面活動,勿任其流連網咖,畢竟深夜網咖出入份子複雜,易淪為犯罪溫床;警方亦會加強臨檢取締,杜絕不法情事發生。
 

發稿單位:竹北分局
電話:5555-025
聯絡人:所長黃建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