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接獲110通報 警方搶救欲跳港自殺婦人
  • 發布日期:104-07-03

竹北分局後湖派出所警員羅中原1日接獲分局勤務中心報案稱,黃00駕駛****-P*自小客車前往海邊意圖輕生案件,立即趕往轄區內坡頭漁港周遭巡查,發現該部自小客車,且車內無人,馬上前往堤防尋找,發現一名女子站在海邊且全身濕透,為避免其發生危害,員警立刻把該名女子拉回岸上,經現場關心並查詢,得知該女子為分局勤務中心所通報意圖輕生女子黃00無誤。
因該女仍欲往海邊輕生,員警不斷苦勸並以巡邏車將其帶回派出所安置,並通知家屬前來派出所,經警方及家屬耐心勸導安撫情緒下,在派出所折騰5個多小時之久,終於於當日22時許,由其前夫將其接回家照顧,挽回一條寶貴性命。
竹北分局分局長馬新民表示,針對員警勤務落實並能在第一時間尋獲欲輕生之婦人,避免憾事發生,表示慰勉及讚許;也呼籲民眾,要愛惜生命,勿因一時想不開,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資料來源:竹北分局
聯絡人:副所長江文德/568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