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搶救受困坡頭漁港男童 員警獲肯定
  • 發布日期:104-07-03

竹北分局後湖派出所副所長江文德及警員夏培根日前接獲110報案稱,在新豐鄉坡頭村坡頭漁港堤防沙灘內有人掉落須警方協助,立即趕赴現場處理。經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有一名小男孩因與母親張0至觀海大道遊玩,不慎踩空掉落坡頭漁港堤防內沙灘無法動彈,經副所長江文德與警員夏培根及海巡隊員,會同消防隊下至約3公尺高堤防沙灘內將該兒童謝00抬上岸邊,並送往湖口仁慈醫院救治,才使得該男童能接受妥善醫療且無大礙。
竹北分局分局長馬新民表示,員警積極為民服務,親民愛民、發揮愛心,成功樹立警察正面形象,義行深獲其家屬讚許;也呼籲民眾,目前正值夏季,民眾多會到海邊戲水消暑,小孩下水遊玩應穿著救生衣等裝備,並與家長寸步不離,且務必要注意自身安全。

資料來源:竹北分局
聯絡人:副所長江文德/568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