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塗鴉藝術家相中「一線九驛」景點 現場畫作「粉紅閃電熊」
  • 發布日期:104-07-02

塗鴉藝術家相中「一線九驛」景點 現場畫作「粉紅閃電熊」橫山鄉內灣「一線九驛」沿途風景迷人,縣長邱鏡淳率縣府團隊趁勢打造「台灣漫畫夢工場」後,不但吸引許多遊客造訪,景點也一夕爆紅,現在連國際知名塗鴉藝術家REACH及其團隊,在交通部觀光局與縣政府協助下,也相中九驛中的竹東站---「竹東動漫園區魔法森林」為其「環島塗鴉」首站,以「蘑菇屋」大門做為畫布,7/2日傍晚REACH現場塗鴉「粉紅閃電熊」,模樣超卡哇伊,讓路過的遊客眼睛為之一亮。
 
35歲的REACH是名年輕塗鴉藝術家,在2006年時因參加國片演出,與導演聊及關於單車環島情節,從此內心開始萌芽「環島塗鴉」,但卻花了將近10年的時間才開始執行夢想,他鼓勵大家,想做一件事時,無論多麼的困難都不要放棄,就一定能夠完成它。

REACH將巡迴全省22縣市(包含離島)塗鴉作畫,他的畫風完全是自由發揮,不打草稿,到一個地方後,依週邊環境再決定塗鴉風格,像是看到「蘑菇屋」時,就覺得「粉紅閃電熊」非常適合整體造型,於是拿起色彩鮮艷的噴漆顏料開始塗鴉,前後花了3個半小時的時間,讓「蘑菇屋」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遊客在抵達竹東站後,在其右側會看到「蘑菇屋」大的門是「粉紅閃電熊」的臉譜,小的門則是熊的腳掌,可愛極了。
 
縣府交通旅遊處表示,藉由REACH帶著畫筆、顏料與油漆刷的環島塗鴉計畫,把內灣「一線九驛」沿途九個站,有竹中、上員、榮華、竹東、橫山、九讚頭、合興、富貴及內灣等,介紹給全國遊客,不但有效行銷新竹縣,也把藝術的正面能量傳達到台灣每個角落。
 
新聞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交通旅遊處、塗鴉藝術家REACH
電話:03-5518101*2716
新聞資料彙整與撰稿:楊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