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新竹縣消防局17週年局慶音樂欣賞活動
  • 發布日期:104-06-30

新竹縣消防局17週年局慶音樂欣賞活動        新竹縣消防局7月1日舉辦17週年局慶暨音樂欣賞活動,縣長邱鏡淳、兼任新竹縣義消總隊長的議長張鎮榮、婦女防火宣導隊總隊長古素珍等人都到場,向 堅守崗位救災救護的警、義消、婦宣姊妹、救護夥伴致意。邱縣長在典禮中並為劉宴誠、林忠億、范俊睿、胡桓碩、陳正熙、李建樟六位陞任警消授階,表達恭賀之意。
      消防工作原先係歸屬於警察局編制,自87年7月1日起新竹縣為因應救災、救護等專業消防工作成立消防局。
     邱縣長提醒大家以「八仙樂園」意外為鑑,時時提高警覺,平時熟練救災技巧,才能夠應變自如、舉一反三。他表示,近年來,地球暖化造成極端氣候,天然災害及地震頻傳,加上人為不慎造成氣爆或重大公安問題也層出不窮,消防局成立之後不僅能在救災救護自成系統,處置各項災害亦能發揮專業的表現。
  邱縣長和張議長感謝消防同仁辛勞付出,期許大家在未來持續為消防工作打拼,藉由各位的努力創造出一個零災害的「希望、亮麗、科技城」,給予民眾一個更優質的生活環境。
      消防局17週年慶活動,頒發17週年慶歌唱比賽獎盃,並邀請歌唱比賽得獎組別(警消組、男志工、女志工及對唱組現場演唱,慰勞所有消防、志工人員長久以來的辛苦,另外還為7月1日生日的新竹縣消防之友 會理事長吳玲珠慶生,場面熱絡#
 
 
新聞資料稿提供:消防局劉晏誠科長  5513520轉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