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大陸「最強星戰」節目 新竹縣六福村取景
  • 發布日期:104-06-29

大陸「最強星戰」節目   新竹縣六福村取景大陸知名的星座真人實境秀節目『最強星戰』,6/29、30日到新竹縣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出外景,縣長邱鏡淳30日中午會晤節目主持人莫小棋及亞洲兄弟投資集團及全球亞洲星媒體總裁白亨利,希望這個在微博、愛奇藝、阿里、優酷、樂視話題閱讀量超過一億的節目,能夠將新竹縣好玩、好吃、好山好水介紹出去,帶動觀光繁榮發展。
曾入圍過金馬獎的星座女神莫小棋帶領十二星座代言的藝人:1月摩羯座/賈超 、2月水瓶座/林煇挺、 3月雙魚座/賴詩瀅 、4月白羊座/林秉鋒、 5月金牛座/楊子禎、 6月雙子座/曲澔濬 、7月巨蟹座/曾祥程 、8月獅子座/楊森 、9月處女座/任珅 、10月天秤座/郭源元、11月天蠍座/單舒儀、12月射手座/楊小蘭,體驗六福村「大怒神」、「老油井」、水樂園中「冰凍滑道」、「碧海藍天造浪池」等設施,通過層層考驗的最後贏家,可獲得十萬元現金和阿拉丁神燈,《可實現一個夢想》喔!
主持人莫小棋在新浪微博有316萬粉絲,共有1340萬網友通過微博/貼吧為最強星戰按讚,另外,超過300家媒體追蹤報導這個節目。
最強星戰6/20~7/9日到台灣拍攝外景,除了六福村,還到台北101、九份、十分車站、新北市淡水、八里、桃園埔心牧場、苗栗泰安鄉、蘇澳冷泉、羅東夜市、基隆廟口夜市…等地取景。


新聞資料提供:亞洲兄弟投資集團傳媒部 卓副總 02─ 23278856
撰稿人:范瑞耘